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对不起....加油

对不起…我想告诉一位朋友…在这星期六的晚上他就要前往新加坡工作了….他,是一位我很珍惜的朋友,我们因为三年前的一场生活营而认识彼此…曾经因为距离我们断了联系….但两三个月前却意外再次联系上了,让我更加倍的珍惜我们的友谊….我有几次上去亚罗士打,也约了你,但都是放你飞机…所以也没见到面…一直告诉你下次下次….但现在我还是不能过去就在你要离开这里的时候去见见你,也让你见见我…你说这是你对我的要求…但我还是做不到….对不起…因为我知道,朋友…你告诉我你在新加坡人生地不熟,没有一个认识的朋友,你很担心也很害怕….但我绝对很欣赏你的勇气,你的胆量…你多次说不舍得离开家里….但朋友,我绝对以你为傲….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因为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我们却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去真正的见见面….你要加油,你要保重,你要努力,更要记得,一切小心…..朋友,曾经因为机会我们认识了…曾经因为距离,我们疏远了….曾经因为工作,我们减少了联络….但是,朋友…你要记得,我永远珍惜你这位朋友…只愿不常联络的你,可以过得幸福开心,事事顺利…..记得,不管怎样,都要记得有我这朋友挺你….加油.…到最后,还是想说声,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