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最近一直听到朋友们都在用这句话骂人还是谈话中都会听见...其实“一厢情愿”的定义和范围是多大还是何谓“一厢情愿”啊???“一厢情愿”,是不是我们原本以为可以如我们预期的答案还是事情会如我们预期的发展一样,但最后却不是如此是就是所谓的“一厢情愿”啊??其实每个人在事情里或是谈话中,往往都会预先有一套说法还是预想的一个答案...所以其实是自己在“一厢情愿”还是事情不如预期就被称为“一厢情愿”啊???有首刘若英的歌曲“很爱很爱你”,歌词是这样写到:
“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著你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我想她的确是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啦,啦,啦...啦,啦,啦...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然而,许许多多的情侣都会有被冠上“一厢情愿”的标签...到底愿意或是心甘情愿的付出,都是所谓的“一厢情愿”吗??“一厢情愿”到底是笨吗???还是“一厢情愿”是伟大???还是“一厢情愿”是快乐呢???我,对于“一厢情愿”这字眼...觉得是无怨无悔的付出,然而却得不到同等值的回报....“一厢情愿”还有别的说法吗???曾经“一厢情愿”的人,快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