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的"失败"-'地狱'的第一篇

写blog的第一篇就是,"地狱"的第一篇…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女生??自己也不知道,因为一直以来,我就是个性格和别的女生不大一样的女生,我不可爱,不美丽,不斯文…甚至是可以说是个不像女生的女生…朋友们也不当我是个女生…
但现在的你彻底的让我生活出现凌乱,你打扰我的生活…你让我一直不愿意改变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做改变,但你却轻而易举的让我渐渐的在改变,而自己也没发觉…当我发觉时才发现自己原来已喜欢上你,而我却一路来都清楚知道我们的不可能,所以我也没想太多,当发现自己喜欢上你时,已经直接当面告诉你我的感觉,因为我知道如果收在心上,只会让自己痛苦…
所以我很坦诚的告诉你我的感受…而我也自私的要求你可以让我有些时间把对你现在的感觉转换成朋友的感觉,因为我知道我绝对可以再次用全新的态度和心态去和你再交朋友…我真的可以,只是需要写时间而已…
加油加油…我相信自己绝对没问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