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累了??

今天突然整个人觉得很累,而这种累并不是身体上的感觉,仿佛是从心里散发出来的…并不是对于工作觉得累…只是觉得对于“你”,我仿佛打从心里的觉得累了…
不再对你有任何希望,期望,奢望 …因为什么让自己对于你感觉到累了呢??

…一个很好的男人…

…不怎么样的女人…

…与你关系复杂的女人…



因为你,我渐渐的在改变 … 因为我,你变的不快乐… 因为她,是你前女友…
而自己却不快乐… 我也知道是我的错… 但却暧昧不清…

因为你,我经常在做出妥协 因为我,你变的话多… 因为她,我们不可能…

而你却觉得我在找你麻烦 因为你都在为每件“她”的事像我解释… 你说只是Brother…



因为你,我不再开朗… 因为我,你变的喜欢隐瞒… 因为她,你们甚至睡在一起…

而不在你面前表现出来… 你说害怕我再多想… 你说你是帮助她…

因为你,我觉得害怕… 因为我,你变的虚假… 因为她,我们经常吵架…
觉得你会离开… 因为害怕我询问… 你说我想太多…


因为你,我不再有信心… 因为我,你觉得对不起… 因为她,你欺骗我…
她是最大的原因… 是我害你对不起她… 你解释说因为害怕我担心…

因为你,我没有安全感… 因为我,你增加了不少烦恼… 因为她,你变的温柔…
对于她的存在给我的感觉… 真的觉得对不起你… 你说你一路来都是如此…



现在这些东西和感觉算是不再需要,存在,甚至是不再可以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我要把这些东西彻底的丢离我的生活圈子和我的心…我要改变之前的自己…
不再为你做出任何改变做任何的妥协…只因为我想做回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