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昨天,我又去了上课,原本以为你不会过去…平时会很留意门口的进出,可能是在意你会不会来吧…但昨天的我却没有再留意门口的出入,也没有一到就sms问你是否有来…直到最后结束是你站在我身旁叫我我才知道你原来在早就来了,而且你也问说为什么我没有再习惯性的sms给你知道我到了…我只是直接告诉你应该不再有这样的需要吧…其实再还没看到你时,我以为我看到你会有怎样尴尬的场面,原来不好意思和觉得尴尬的是你…其实当我告诉你时我就有想说会有酱的一个场面,但我想不到的是,觉得尴尬的是你而已…

我虽然不是个美女,也不可爱,更可以说不怎么女生,但我对于自己的感觉和感情却一路来都是绝对性的负责任,当我可以毫无顾及的告你那些话时,其实我就已经是绝对的知道自己已经对自己的心负责了…不再让我的心觉得一直不告诉你是痛苦的,告诉你了反而比较开心和轻松…

我不知道你到底打算用什么态度和心态对我,因为我知道我对你不再有任何超越朋友,师傅和徒弟,债主和欠债人的这些关系…因为我已经用最短的时间去平衡和调适自己心态了…

现在的我打从心底的祝福的可以在等待“她”的时间里得到'“她”的回复…只愿你真的可以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